关于第五届山东省青少年模型、无线电科技竞赛的补充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6-12-15 来源:

各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

第五届山东省青少年模型、无线电科技竞赛定于2016年12月16-18日在济南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16-18日。

二、活动地点

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常青营地(济南市长清区明发路2288号)。报到地点为营地体育馆车模制作室1(篮球馆大会议室)。

三、参赛队构成

各市组成一个代表团参加比赛。代表团由总领队1人,每个

参赛单位随队领队1人、教练1人与参赛选手组成。总领队由各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机构竞赛活动项目主管担任,负责本市代表团的组织协调和安全管理工作;学校随队领队、教练跟随学生一同参加竞赛,确保参赛学生遵守竞赛规程,负责参赛学生参赛过程中的安全。参赛队员以各代表队报名后的花名册为准,各参赛队不得临时调换参赛选手。

四、赛事说明及注意事项

1.请各位领队、教练员、参赛选手认真核对参赛人员花名册与竞赛日程,合理安排报到、参赛时间。本次竞赛活动所有参赛人员完成竞赛后请尽快疏散,方便其他参赛队参赛。

2.无线电参赛队领队务必准时出席12月17日早9:00在车模制作室1(篮球馆大会议室)召开的领队会;模型参赛队领队务必准时出席12月18日早8:15在车模制作室1召开的领队会,届时将交验保险证明,领取秩序册、号码簿、参赛指南等。

3.参赛选手必须在报到时已办理保险业务(投保额每人不低于15万元人民币,未成年人保额无法达到15万元的按当地最高上限保额投保),未办理的不得参赛。

4.参加本次竞赛各组别的参赛选手必须是具有正式学籍的学生。参赛学生在竞赛期间必须携带学生证和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学校开具的相关证明),以备资格审查。

5.选手报到后,各代表团领队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安全教育,遵守各项安全规定,落实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组委会统一要求,组织参赛选手参加各项活动,确保竞赛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6.本次竞赛不安排接送站,请各市代表队自行前往竞赛场地。

7.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注册费,竞赛期间活动、场地及其他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如有需要提前报到或需要组委会推荐食宿的,请联系济南市农民教育培训基地(济南市长清区平安南路,联系人:于召双,电话:18963065306)。

8.赛区日夜温差较大,请自备御寒衣物,注意保暖。

9.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联系人:于  翔   电话:0531-82070803、18678837794

邮箱:sdqs001@163.com

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常青营地

联系人:张  玲   电话:18766126731

附件:1.竞赛日程

2.参赛人员花名册

3.模型竞赛号位表

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6/12/15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