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山东代表队全国赛赛前培训在山东省科技馆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8-05-09 来源:

2018年5月6日,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山东代表队全国赛赛前培训在山东省科技馆举办。本次赛前培训共有来自全省17市的60余名参赛选手及辅导员参加,项目涉及35个推荐全国的参赛项目。山东省科技馆馆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李伟,山东省科技馆副馆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周宁,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资深专家杨书远、高付元教授参加了会议。


赛前培训会现场

李伟指出,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为我省青少年科技竞赛的优秀品牌活动,2018年度,随着组织流程的不断严谨、评审公平公正的不断加强,培养出了大量优秀的青少年参赛项目及选手,这是大赛活动蓬勃发展的有力表现。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认真虚心听取两位专家教授的授课,吸取他们在全国赛中的宝贵经验,修改和完善自己的参赛项目。

 
杨书远介绍全国大赛情况

在随后的培训中,杨书远、高付元分别就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在线确认参赛、布展、日程安排、展示和观摩、安全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并结合在全国大赛中的丰富评委经验,针对山东省本次参加全国大赛的推荐项目一一作出了点评和修改意见。

 
专题分组培训

通过近7个小时的培训,参会选手、辅导员不仅对参加全国大赛的具体流程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还对参赛项目的进一步完善修改有了更多的心得体会。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