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评活动在京落幕山东省代表队喜获佳绩

本文发布于:2012-11-05 来源:

  

    2012年10月28日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熊博士•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展评活动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协及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的工作人员、辅导教师和青少年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科学影像节共有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推荐申报科学DV和科普动漫作品897项,经专家评审团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598项。其中,青少年作品532项,科技教师作品65项。
    本届比赛中,山东代表队再创佳绩,实现全国比赛“零的突破”,我省共有48项作品参赛,其中两项作品获得一等奖,其他作品共获二等奖16项、三等奖16项,其中济南市槐荫区少年宫、青岛市青少年科技中心、济南市槐荫中学、青岛市第五十九中四家单位荣获省级以下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其中青岛市第五十九中柳金辰、许心怡、喻翼三位学生的集体作品仙仙的回忆被选中参加全国总决赛,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活动被评为省级优秀组织单位。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