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在第31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文发布于:2016-04-22 来源:潍坊市科技馆

       4月15日—17日,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体育局、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联、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第31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临沂市举行,潍坊市的103件作品参加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潍坊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参赛33件,其中荣获省一等奖11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9项,推荐参加全国创新大赛的2项。科幻画参赛20件,其中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推荐参加全国创新大赛2项。科技实践活动参赛10项,其中省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推荐参加全国创新大赛2项。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参赛10项,其中省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推荐参加全国创新大赛的2项。创意概念项目参赛15项,其中省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推荐参加全国创新大赛4项。科学影像项目参赛15项,其中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此外,潍坊市科技馆荣获“第31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逐步发展成为我市一项大型的具有示范意义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在推动我市青少年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搭建青少年创新成果展示平台,提高我市青少年的科技素质,鼓励优秀人才涌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文章主题词:
(作者:潍坊市科技馆)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