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云南召开

本文发布于:2016-03-10 来源:

  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于2016年3月8日上午在云南昆明召开,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晓亮,副理事长刘阳、王康友、欧建成、林长春,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常务理事和理事共5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副理事长、中国科技馆副馆长欧建成主持。常务副理事长李晓亮向会议报告了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副理事长、中国科普研究所所长王康友传达了2016年全国学会工作会议精神;副理事长、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刘阳介绍了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十三五”工作思路;副理事长、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林长春介绍了我国科技教育改革的有关情况;林利琴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理事会工作条例》和《会员条例》修订情况;副秘书长祝贺汇报了2015年协会财务工作情况。

 会上,与会理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2016年工作要点、2015财务工作报告,以及修订后的《理事会工作条例》《会员条例》。理事会还按照中国科协的要求,按照程序,选举了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并推选了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李晓亮常务副理事长全票当选。会议还对协会理事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选进行的补充,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杨冠楠当选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