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在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获佳绩

本文发布于:2015-02-04 来源:烟台市科技馆
    
 
 
      日前,在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和共青团中央共同组织开展的2014年“创新在我身边—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中,我市作品经过省、全国评审小组的严格筛选,最终成绩十分优异,共获全国奖项18项,其中景仕仕《让生活充满阳光》、杨一铭《墙体钻孔金属探测定位器》、杨夕超和宿娜《科学在我身边,创新我能行》3项作品获全国一等奖,薛若岩的《科技实践报告—节约用电》等3项获全国二等奖,马雨辰《简易耳帽》等12项作品获全国三等奖。
     烟台市科协积极协调教育部门及相关学校做好联合举办工作,鼓励科普教育基地、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等科普教育场所为开展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吸引了我市青少年踊跃参与调查体验活动。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具有很强的实践性,既引导了我市广大青少年了解基本科学事实,又培养了学生们的科学意识和科学发展观念,为我市创新人才的培养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