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推荐国赛项目专题培训在威海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9-04-14 来源:

4月13日—14日,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推荐国赛项目专题培训在威海市文登技师学院举办,来自全省16市的50余名参赛选手及辅导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项目申报与问辩注意事项、如何做好工程学项目辅导、以及分组分专业培训等内容。

 

参加培训的专家就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参赛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并结合创新大赛规则,针对推荐国赛项目提出了点评和修改意见。参训选手和辅导教师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授课和点评,修改和完善自己的参赛项目,以充足的准备和良好的心态迎接下一阶段的机遇和挑战。

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为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高层次的创新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平台,选拔和培养出了一批富有科研潜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

文章主题词: 青少年 科技创新 项目专题培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