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馆(省青少中心)荣获“2018年度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五星评比”一等奖

本文发布于:2019-02-28 来源:

2月25日-26日,2019年度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江西省南昌市召开。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2018年度青少年科技教育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山东省科技馆(省青少中心)荣获“2018年度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五星评比”一等奖。

获奖证书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对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大会共有5个省进行了典型发言,山东省科技馆(省青少中心)副馆长(副主任)周宁就山东省科协机构改革后,如何有效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开展做了经验介绍。

工作研讨会现场

省级和副省级城市科协分管领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各省区市和副省级城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等共110人参加了会议。

“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五星评比”是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围绕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科技教育项目、科普活动及队伍建设、宣传工作、特殊贡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各省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进行的综合性评比表彰。

文章主题词: 青少年 科技教育工作 五星评比 山东省科技馆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