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海洋大学分营及海洋科学专题营开营

本文发布于:2017-07-24 来源:青岛市科技馆

    7月21日,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中国海洋大学分营、海洋科学专题营开营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市科协副主席徐冰出席了开营仪式并宣布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营员及带队老师参加了开营仪式。

    本次科学营,营员们将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参加为期一周的理论学习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丰富活动。将先后开展潮间带海洋生物采集、生态球制作、海洋知识竞赛、参观海洋科考船等一系列海洋科普活动,力求使营员感受到海洋科学的精彩与奥秘。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是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旨在发挥和利用高校的科学技术与教育资源优势,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为国家科学技术的发展培养后备力量。青岛市科技馆今年共选拔了30名学生参加在中国科学院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举办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自2012年起,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市科技馆已连续六年承办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文章主题词:
(作者:周爱丽)
下一篇: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