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际学校在“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再续辉煌荣获亚军

本文发布于:2017-08-30 来源:临沂市科技馆

                    临沂国际学校在“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再续辉煌荣获亚军

2017年8月23日,以"创新创业创造,迎接智能社会"为主题的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及有关地方和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出席开幕式,140余家全球知名机器人企业和研究机构参会。

大会聚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业界专家和企业领袖,得到了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美国机器人工业协会、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等15家机器人国际组织的支持,多位来自这些国际机构的主席齐聚大会,掀起了一场火热的行业思想交锋。

2017世界机器人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支参赛队伍。成为全球青少年展现科学创新、大胆探索能力的竞技平台。

临沂国际学校派出由王高明、吕海涛两位老师带领8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盛会。面对国内外强劲对手队员们毫不畏惧,凭借刻苦努力的训练,娴熟的操控技术,以及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稳定的现场发挥,最终赢得RoboCom国际公开赛智能大挑战搬运赛亚军、分拣赛季军,续写了他们在武汉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亚军的辉煌。凭借学生自己编写的先进高效的程序设计,还获得“优秀效率奖”。同时学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称号。比赛中队员们身上所表现出的创新精神、团队合作与临场应变的能力更是赢得了裁判和对手的赞许和尊重。

 

 

 

文章主题词:
(作者:颜景浩)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