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本文发布于:2017-06-12 来源:

 

6月5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文明办和共青团山东省委共同主办,威海市科协、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承办的“我爱绿色生活——2017年山东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在威海普陀路小学正式启动,8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每年确定一个主题,开展了一系列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覆盖面逐年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成为青少年学习科学、体验科学的重要平台和提升科学素质的品牌活动,点燃了青少年的创新激情和探索科学的精神。为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搭建起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

主办单位表示,今后将开展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以及科学影像活动骨干辅导教师的培训,逐步完善辅导员培训体系,创新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不断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当天,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为学生代表赠送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资源包,普陀路小学带来科普表演。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