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荣获“2016年度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五星评比”一等奖

本文发布于:2017-03-02 来源:

   

    2月27-28日,2017年度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研讨会在重庆市召开。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出席会议并重要讲话,中国科协科普部部长白希,重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出席会议,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刘阳作工作报告。会上,对2016年度青少年科技教育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荣获“2016年度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五星评比”一等奖。

  徐延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6年科协系统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2017年要在完成好中国青少年科学素质大会、科技创新后备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阳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对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他表示,要着力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广泛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和科普活动,全面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层次和水平。

  我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主任杨冠楠作了“筑牢基础 助力学校 助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典型发言,介绍了我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在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和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据悉,“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五星评比”是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围绕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科技教育项目、科普活动及队伍建设、宣传工作、特殊贡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各省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进行的综合性评比表彰。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