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泰山科技论坛暨第二届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校长精英论坛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6-12-01 来源:

各市科协、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三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我省基础教育特色优势,全面推动我省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拟定12月举办“泰山科技论坛暨第二届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校长精英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6年12月11 日—13日, 12月11日下午报到。

  报到地点:济南舜元大厦(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西路15号)。

  二、内容

邀请国内知名科技教育专家围绕当前科技教育的前沿知识,科技教育理论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分享科技教育的办学思想、理念和经验。

  三、报名与推荐

报名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养,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育管理能力、科研能力;

2. 教育理念先进,办学思路清晰,办学目标明确,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富有创新意识和开拓进取精神,有较高的学识水平;

3. 在实施素质教育、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与效益等方面成绩显著,任职学校有明显的科技教育特色,在全省有较好的示范性。

各市科协要及时与当地教育行政部门联系协商,认真做好组织报名和推荐工作,各市科协和教育局名额各1名,各市推荐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名额4-6名,各市可再推荐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优秀学校名额2-3名。参加人员名单由各市科协统一整理后报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四、组织管理

本次活动由省教育厅和省科协联合主办,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山东省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承担具体事务。

  五、费用

  培训费、学员食宿费由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承担,交通等其他费用由学员自理。

  请各市科协汇总人员信息表,务必于12月5日前发送回执表电子版至会务组。

联系人:成妍   刘蕴

电话:0531—82073267

邮箱:sdsqfx@126.com

附件:报名表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                山东省教育厅

2016年11月22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