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选手“七巧科技”全国赛上获多项荣誉

本文发布于:2016-08-08 来源:山东省科协

    近日,2016年第二十届“七巧科技”系列活动全国总决赛暨科技创新教育交流研讨、青少年主题实践活动在上海市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700余名青少年同台竞技。我省代表队再创佳绩,共斩获多个奖项。

   山东省共有338名选手参加,这些小选手们是经过学校、县、市、省级赛事的选拔后脱颖而出。平度市实验中学王中睿等136名同学荣获“智力七巧板”现场个人赛一等奖,临沂第五实验小学等8支代表队荣获“智力七巧板”五人组现场团体赛一等奖,东营市胜利孤岛第一小学学生创作的《校园安全 快乐成长》等17件作品荣获“智力七巧板”多副组合创新作品评比项目一等奖。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精心准备,团结协作,发挥出色,在全国“七巧科技”的舞台上展示了我省青少年参与七巧科技活动的热情及水准。

    临沂市科技馆等多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临朐县城关街道北苑小学等11所学校获得2015-2016年全国第二十届“七巧科技”系列活动---科普示范校荣誉称号,青岛市黄岛区易通路小学等6所学校获得七巧科技《校本课程》试点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文章主题词: 七巧科技 全国赛 多项荣誉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