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三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泰安第二中学成功举行

本文发布于:2013-04-23 来源:
   
    4月19日至21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泰安市科协、泰安市教育局承办,泰安市科技馆、泰安第二中学协办的山东省第十三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泰安第二中学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各中小学的236个代表队、近800名机器人爱好者分别参加了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组别的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足球比赛、FLL工程挑战赛和VEX工程挑战赛5个大项的激烈角逐。比赛过程中,按照比赛标准,严格程序,有序进行,确保了竞赛的公开、公正、透明。选手们认真准备,情绪高涨,团结协作,力创佳绩,既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又提高了对参赛项目的认识和竞赛规律的把握,增强了动手和实际操作能力。
    经过选拔,本届比赛除评选出省级比赛一、二、三等奖外,还推荐产生了15支代表队代表山东省参加7月在长春市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