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科技馆创新比赛形式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搬上网

本文发布于:2020-04-15 来源: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

  为了不让疫情阻断2020年淄博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进程,淄博市科技馆一改往年的老路子,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提交作品、网上评审的的方式,于4月1日圆满完成大赛的评审工作。

  青少年创新大赛是全国科技竞赛中比较重要的一项赛事,在淄博已连续举办多年,为了不让这项深受青少年学生喜爱的比赛活动因疫情停摆,淄博市科技馆积极与市教育部门联系,改变过去上门报名送作品的参赛形式,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提交作品的办法,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人员接触造成感染的风险。虽然现在各中小学都还没有开学,但全市师生仍然踊跃报名,共收到810份参赛作品。

  大赛评审现场

  经过14名专家的网上精心评审,大赛评审工作于4月1日圆满结束。评审专家一致认为此次大赛无论是作品的质量还是数量都比去年有了明显的提高,充分展示了全市青少年对科技创新活动的热爱和师生无限的创新潜能。

文章主题词: 创新比赛形式 青少年 技馆
(作者:朱建强 王静)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