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科技馆获得“第三十五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本文发布于:2020-07-15 来源:威海市科技馆

  近日,在第35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威海市科技馆荣获“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学校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具有示范性、导向性和综合性的青少年科技竞赛活动,不仅能够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而且提升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培养一批乐于奉献、敢于创新的未来科技创新人才奠定了基础。

  在第35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威海市推荐项目共获得一等奖51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20项的好成绩,其中10个项目推荐全国。

  近年来,威海市科协和科技馆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着力推进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的普及和提升,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获奖证书

文章主题词: 青少年 科技创新 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王茹)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