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烟台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本文发布于:2019-02-18 来源:烟台市科技馆

2月13日,第34届烟台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烟台市科技馆成功举办。市科协和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大赛开幕式,并参观了大赛现场。
本次创新大赛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由烟台市科协、烟台市教育局牵头,烟台市科技馆和市教育装备研究中心具体组织实施。旨在鼓励引导广大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和科学探究性学习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市青少年科学素质。
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市科协、市教育局成立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评审组委会,组织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品评选工作。共收到各类作品480余件,内容涉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环境、能源、医学、工程学、计算机、行为和社会学等多个学科领域。评委们从作品创意、推广价值、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选拔出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大赛的角逐。
本次大赛全面展示了我市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和科技辅导员的科学素养。标志着我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得到了健康持续的发展,全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进一步推动了烟台市科技教育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文章主题词:
(作者:张荣强 崔晓彤)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