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青少中心竞赛活动处有关负责人到省科技馆进行青少年科技竞赛培训研讨

本文发布于:2018-03-21 来源:

2018年3月16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竞赛活动处副处长任高、项目主管栗可文到省科技馆进行了青少年科技竞赛培训研讨。省科协科普部长夏庆刚、省科技馆(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馆长(主任)李伟、省科技馆(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副馆长(副主任)周宁,省科技馆各部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任高为参会人员培训指导青少年科技竞赛业务

任高详细讲解了青少年科技竞赛工作的整体组织流程,并就申报内容、申报程序以及省赛、全国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指导;栗可文对创新大赛、机器人竞赛的组织管理、经验交流、裁判员管理和培训等重点方面做了分析说明。

 培训人员认真听取竞赛活动事宜


    培训结束后,任高、栗可文与负责组织青少年科技竞赛的科技馆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针对山东省赛组织工作筹备情况提出了合理建议。

任高、栗可文与青少部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通过培训研讨,提升了青少年科技竞赛办赛人员的组织能力和业务水平,对开展好第33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第18届山东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和推动作用。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