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成立

本文发布于:2017-06-09 来源:潍坊市科协科普部

    6月3日上午,潍坊市县级首家以机器人为主题的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在诸城市正式成立。成立大会上,上海乐浩教育总经理徐国栋博士与广大青少年进行了互动,诸城市政协副主席张海轶出席会议并进行揭牌,诸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向前同志代表市科协作了讲话。诸城市科协主席郑向前在讲话中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是服务、启迪、教育、凝聚、提升广大青少年的科技活动平台,是学校教育的延伸和有力补充,是加强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我们要秉承服务社会、传承文化、创新科技、传播文明的宗旨,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思路,深入挖掘、努力开发、大胆创新青少年活动中心功能发挥得方式和途径,为广大青少年科技素养的提升提供广阔的舞台。
    近年来,诸城市科协始终坚持服务大局、服务青少年、服务社会的原则,坚持以育人为目标、以需求为导向、以活动为载体的工作方针,为青少年个性特长的发展和创造才能的展示搭建绚丽多彩的舞台,有力助推了诸城市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升。

文章主题词:
(作者:科普部)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