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中学子岳心淳、王睿彪勇夺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一等奖

本文发布于:2017-01-09 来源: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 在第22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济宁一中学生岳心淳、王睿彪在考场上沉着冷静,发挥优异,荣获全国一等奖(济宁市仅有四名)。济宁一中荣获山东省优秀参赛学校称号,指导教师林久荣荣获山东省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p1.png

              王睿彪  岳心淳合影 

p2.png

 

  

 

p4.jpg

另有五名同学孔祥浩、马圣杰、李景舒、骆义正、翟雨欣荣获全国二等奖,四名同学贺天琦、尚华清、杨天池、盛红源荣获全国三等奖

p5.jpg

 

 

 

p6.jpg

                                                    学校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随着高考的不断改革,自主招生逐渐成为踏入名校的重要途径。信息学奥赛是五大奥赛之一,是在高校自主招生中所有高校都认可的学生竞赛,而且是含金量极高的一项赛事,获得联赛三等奖就有参加自主招生的资格。获得全国联赛一等奖即可参加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一流大学的自主招生。

济宁一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结合学生信息编程特长兴趣,从高一就开始开设信息编程校本课程,开展校内外学习和竞赛活动,本届信息学奥赛济宁一中共有11人获奖,创造了济宁一中在信息学奥赛上的新的辉煌,充分展现了济宁市信息技术教学的优异成果!

文章主题词:
(作者:郭克鹏)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