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5名选手参加中国青少年科学素质大会北京赛区遴选面试

本文发布于:2016-11-22 来源:

   

     近日,由中国科协、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中国青少年科学素质大会正式启动。11月20日,中国青少年科学素质大会北京赛区遴选面试举行,经过山东省赛区初选、大会组委会遴选,我省聊城市第一中学冯天洋、威海市第一中学王涵菁、潍坊第一中学都一凡、潍坊第一中学王翊嘉、青岛市第二中学赖信宇共5位选手进入本次遴选面试。选手们通过完成动手实践任务和个人面试两个环节的比拼,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科学素质和当代高中生的风采。

    据悉,全国共有146名学生进入6个赛区遴选面试环节,所有赛区面试结束后,将挑选出40名优秀选手参与决赛节目的录制。中国青少年科学素质大会是一档全新的大型科普益智竞赛类节目,节目总计13期,每期100分钟,计划于2017年春节期间推出。节目中将会展示众多前沿科技内容,制作中大量使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创新手段,运用三维动画建模、实时渲染等多项技术,为观众直观解读复杂的科学原理,给观众以震撼的视听效果。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